close

今天是西洋情人節

老公的小情人今天也會回來

本來就愛拍照的她

現在已經學會自拍了

自拍1  

哈哈哈...果凍妹嘴邊肉很飽滿唷^^

外婆不是說你有雙眼皮嗎??

怎麼眼睛還是這麼小^^

自拍2  

天兒呀!怎麼可以這麼可愛^0^

好像偏離主題了...

 

 

昨晚,果凍嬤傳了個影片給我,

發現她下床的技能越來越好

不信嗎?我有影片為證!!!

  

當看到這影片時,

媽媽多愁善感的泡泡又冒出來了...

咱家的果凍娃再來就會跑跑跳跳了。

不過又好期待牽她的小手去散步、

或去公園放風箏、去逛街....

之前說過,我和Sky現在算是假日爸媽,

所以平常是看不到果凍妹的...

因此最近我都會在睡前看看之前幫果凍妹拍的照片或影片,

而當我看到果凍嬤拍的這段影片時,

我突然想到Sky也拍過類似的唷!

就說他是個好爸爸吧!

記得那天他可是自己帶果凍妹一整天呢!

(不要以為我又跑去亂買,我那天可是很認真的在工作。)

  

看了兩個影片有迷有覺得小短腿變長腿妹了勒?!

雖然說大家都說亮點是Sky的配音....哈哈哈~~

不過也因為這樣,記錄了她成長的點滴。

 

果凍妹~恭喜妳又長大了,

我和爸爸用不強迫妳學習的方式,

讓妳慢慢的熟悉你身旁的人、事、物

希望妳可以在快樂的環境成長。

寶貝~我們愛你唷^^

 

當然回歸到今天的情人節...

老公,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6個情人節 (有這麼多個了唷!!)

我和你的小情人要祝你.....

情人節快樂唷^0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shi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