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果凍媽我最開心的日子,

因為一直在收包裹^^
有昨天才訂的親子裝、媽媽包、糖果、果凍妹牙刷⋯⋯⋯⋯
好像不小心透露了我買太多東西了==!
 

 

那就先分享我們的衣服吧!
不過要跟果凍爸說聲抱歉⋯
衣服沒有你的⋯⋯哈哈哈!
 
只能說之前買過太多網路地雷,
所以這次原本也怕怕的,
後來收到東西後,
要跟大家說⋯⋯⋯不是地雷啦!

從收到包裹就可以看到她家的logo

IMG_0541

拆開時原本還怕怕的⋯⋯

 IMG_0542

媽媽的⋯以我的身材我選了L(雖然我本來想選M)

 IMG_0544

果凍妹的,我選5-6T(媽媽都會有大ㄧ點穿比較久的迷失)

 IMG_0545

好期待果凍妹回來ㄧ起試穿唷!

  IMG_0546

這應該算生女兒的好處之一吧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shi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