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說...初一早、初二早、出三睡到飽!!

不過在我們家可不是這樣的。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所以我和果凍爸都沒法好好休息。

正確來說,過年是我們最忙的時候啦^^

11004122_1056008347749652_7496194_n.jpg  

而且在過年前,小果凍還感冒了...

還記得我之前買的親子裝嗎??

在果凍感冒回來時,

我還抓著她試穿衣服...

結果...

試穿新衣服

好像有點大唷^.<

來張背影(請忽略果凍妹的球池區)

這時突然懊悔起大一點穿比較久的貪小便宜想法

因為這件衣服今年勢必穿不了了.....

 感冒硬要試穿

不過還是來張親子裝照吧^^

看的出來果凍妹因為感冒的不舒服,

辛苦妳啦!

  親子裝試穿照

也還好之前有多買了一些衣服,

所以不至於初一沒新衣服穿。

就這樣果凍妹要迎接新年啦^^

 

因為我跟SKY工作的關係,

所以今年果凍妹是在我爺爺家吃圍爐的,

這小妮子可真幸福,

坐阿祖旁邊吃飯ㄝ!

除夕圍爐和阿祖坐一起  

瘋狂大吃特吃...

先說一下,果凍妹雖然才1歲2個月

但已經跟我們一樣正常吃了。

而且果凍妹和爸媽一樣愛吃港式飲茶。

所以過年的蘿蔔糕,

根本就是為她設計的^0^

等待圍爐前,

還吃了一堆貢丸...

除夕等圍爐

看起來吃的頗開心~

 

大年初一穿新衣...

可愛吧^^

手上還拿著爸爸給我們的紅包

超開心的啦^^

 初一穿新衣

然後SKY就去拜拜貼春聯囉!

看小妞自己玩的多開心,

 初一爸爸貼春聯

 初一全家福 

春聯貼好囉^^

春聯貼好了

最後來張全家福吧^0^

初一全家福

 

 

最後也感謝陳媽媽在初一這天帶果凍妹來探班

超開心的啦!

媽咪~我愛妳唷!

初一來探班

再這要和你坦承一件事...

妳老說為什麼我都叫你陳媽媽,

為此還生氣過,

就讓我告訴你原因吧!

原因就是...............

我覺得這樣比較親切......哈..哈..哈..

 

雖然在去年的最後一天我感冒了,

但也代表新的一年裡,

不好的事都一掃而過。

願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平安喜樂~

也願 SKY 和果凍妹身體健康、每天快樂!

 

最後附上高果凍新年吃麥當當雞腿的照片吧~

大年初一吃雞腿   

 

 

對了對了~在錄給公婆的新年影片當中

我錄到了果凍妹的亮點唷~

哈哈哈~~~

  

看到了嗎??

樂~~~~~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shi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