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就來介紹PHILIPS SAECO系列的HD-8761吧^^

話說在3月初家裡為了滿足老爺的願望

我也不用早上起來煮熱水沖咖啡

購入了一台咖啡機

看到沒下面大箱的就是我們家的新成員

照片 579.jpg

 拆箱囉~來看看我們家的新媳婦...

這時候必須說SAECO真不賴

還有到府教學+1年保固

所以箱子不是我拆的

我只要說我想放哪即可^^

照片 580.jpg

看到沒~我家小黑長的不錯吧!!

當然她的位置就在吧台上囉~

不過沒在預料內的是她太高了...

所以要加水或豆豆時必須把她拉出來...

照片 581.jpg

教學開始囉~

首先左邊是水的家

服務員說水要加過濾水(不能煮過的水、自來水、熱水)

右邊是豆豆的家

圓圓的孔是放咖啡粉的...

 照片 583.jpg

 

好了~以下因為很懶所以用錄的...

各位看官請慢慢看吧~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真人解說應該會比我逐字打還清楚吧^^(明明就懶惰@@)

馬上現學現賣...

照片 616.jpg  

哈哈~咖啡流出來了~~~(啦啦啦....)

照片 617.jpg  

這是設定的量...安裝人員說真的滿滿一杯太多了...

那星巴克還那麼大杯....

照片 619.jpg  

馬上請我們家SKY老爺喝一下新媳婦的手藝

(應該不會有了新人忘舊人吧?!)

照片 621.jpg      

好像不錯喝喔~   

那我也來一張^^

照片 620.jpg  

改天就可以和老公窩在家喝咖啡囉~~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shi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