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標題...有沒有覺得太貼切了勒...

其實從韓國旅遊回來就想好好分享去玩的心得

可是...一拖二拖三拖再拖.....@@

其實每次想隨手寫寫都力不從心...

不是累了就是很累了...(這是什麼廢話@@)

原因無他,

就是果凍妹當姊姊了^^

而我又像當初有果凍妹一樣...

吐的亂七八糟==!!

怎麼做都不對、

吃什麼也不對...

但是有第一次經驗

這次我選擇向神農氏學習

我什麼都吃

吃了吐

吐了再吃

就想知道這顆軟糖到底想吃些什麼....

終於測試到現在13週了

不過事實證明...

他什麼都不喜歡@@

沒味道的不要

味道太重的不行

多餘調味的不可以

甜的會胃酸

酸的嘴巴會苦

辣的吐出來不舒服

@@我看我去當仙好了...

加上,果凍妹如果回來看到我吐

她就會哭的亂七八糟...(可能是心疼我吧!)

因為捨不得她哭,我都會盡量忍著...

但有次真的不行了

我抱著垃圾桶狂吐

這小妞看著我狂哭

看著她的眼淚我也吐到哭了

而安撫果凍妹的果凍爸看到這感人的一幕也哭了...

這家人到底怎麼這麼愛哭...

而罪魁禍首就是軟糖

唉~這段時間要再持續到年底了...

我只能不斷的和自己加油

而果凍爸的貼心讓我感動(這段日子他總是自己照顧果凍妹...)

也感謝陳爸爸陳媽媽總是要煮我想吃的

雖然我都吃不多...

軟糖呀軟糖...

請你乖一點喔^^

我們一起撐到12月吧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shi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