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~附上最可怕的影片

讓大家知道什麼叫可怕的兩歲小孩....

IMG_2261.JPG 

默默的下個月果凍妹竟要滿兩歲了

也到了傳說中最可怕的兩歲叛逆期

參考了很多文章和周圍朋友的育兒經

我還是對這小孩一點辦法都迷有...@@

尤其我家果凍妹屬於大隻雞慢啼

我們還不能像人類一般一樣的溝通

只能我說的她懂,她表達的我不懂

讓身為果凍爸媽的我們一個頭二個大

你看看~~

IMG_2132.JPG 

尼看看~~~

IMG_2403.JPG 

平常是一個多麼可人的孩子呀!!

可是到了不平常的時候...

就變身了==!

舉例1.洗完澡不穿衣服只穿圍兜...

IMG_2263.JPG

孩子~妳當成自己是金太郎是吧?!

舉例2.不給糖就搗蛋

IMG_2362.JPG 

愛吃的你,不給吃就開始『歡必霸』上演這不是肯德雞

(必須說,這廣告拍的真成功)

孩子~妳既然知道這招對為娘我一點都不管用

幹麻還要自討沒趣呢??


再來應該就是每個媽媽都會碰到的吧~

任何事情都是......不要!!!

舉凡說什麼.....全部不要!!!

洗澡囉~   不要!!

換尿布囉~   不要!!

吃飯囉~   不要!!

出門囉~   不要!!

穿鞋囉~   不要!!

專家說的2選1....還是不要...而且是2個都不要@@ (這是對的嗎?)

IMG_2466.JPG 

看這調皮搗蛋的小臉...

真的是考驗每個做家長的耐心

對於果凍妹的教養問題

我和老公經常討論,也常互相分享文章

所謂黑白臉在我們家好像不太成立

反正如果兩個都在家

就一個負責不理她,一個看適當時機點再去安撫

如果只有單一方在家

那就冷處理到底....

看誰『ㄍ一ㄥ』的久...

反正比耐性,媽媽我一定贏的啦^0^

反正等到妳睡著的那一刻

我的天使就又回來了....

IMG_2451.JPG 

IMG_2412.JPG 

看看~睡著的小孩多無邪....

當然醒的時候大部分也都很可愛啦^^

IMG_2291.JPG 

還會幫忙工作

IMG_2428.JPG 

IMG_2427.JPG 

乖乖聽爸爸的話

IMG_2464.JPG 

IMG_2455.JPG 

再來的時間軟糖弟也要出生了

媽媽我的要求不多

真的只要你們平安健康、和平相處

快快樂樂的長大^0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shi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