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自己的工作我非常的喜歡也很享受在其中

是的!沒錯~我是一位婚禮企劃,也是婚禮主持

從事這個行業已經不知道過了幾個年頭

(就算知道也不說,要不然等等嫌我太老...)

在這個工作中,我經歷了結婚、生女,再生個快蹦出來的兒子~

想當初文訂時,早上訂婚、中午宴客,晚上主持...

結婚前一天我還在公司工作到半夜才趕上台北飯店

生果凍妹也是工作到待產,現在輪到軟糖了

很感謝一路照顧和提拔我的朋友、家人和主管

甚至是每一組我服務過的新人...

但對於這份工作的熱情我卻不曾衰減過

很快的,因為軟糖即將出生

我也又將準備待產去了

這段日子,我很感謝所有包容我懷孕幫我分攤所有工作的同事

因為你們,讓我在孕期不適中也完成了所有的工作

這段日子,我很感謝我的家人和老公

因為你們,讓我在孕期不適中還能全力支持我所有決定

這段日子,我很感恩所有包容我懷孕還讓我幫您主持的新人

因為你們,讓我在孕期不適中還能謂您們服務

總而言之就是感謝啦^0^

 

 

IMG_2323.JPG 

IMG_2378.JPG 

這是我10月份接觸的新人們

看看我的肚子...有迷有之前那顆大

 

這可是第一胎的肚子....

不過,不管如何在此謝謝你們唷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shi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